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物流党员在行动
2018-09-19 08:48 邓杰 

“国势之强弱,视乎人才;人才之盛衰,源于学校”。一年一度,斗转星移,不变的是新生初来乍到的不适;一届一届,薪火相传,永恒的是新生乍寒还暖的感动!    

 

915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级全体新生。物流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穿上了物流技术学院统一的系服,佩戴党员徽章亮出了党员身份,为初来乍到的新同学做起了学院的指路灯和引路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艳的党徽佩戴在胸前,就像一面无形的镜子和一座无声的警钟,时刻监督着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让每个党员干部都能感受到了自己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提醒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戴的是党徽,亮的是身份,树的是形象,严的是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做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党旗增光添彩。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89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