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2018-06-20 16:34 温通 

 

2018年06月11日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的毕业生教育大会,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书记罗振华、副院长王伟院长助理孙玺慧、辅导员周美华及分院4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暖心的毕业视频拉开了会议的序幕,视频中展示2018届毕业生大学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分院教师们的深切寄语和祝福,大一和大二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愿。  

副院长给同学们讲明毕业综合实践和论文答辩的具体要求,强调毕业综合实践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准备好毕业所需要材料,多指导老师沟通,完善毕业设计。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毕业顺利。  

接下来是王自勤院长讲话,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幸福的人生来自奋斗“,希望毕业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终生学习,初到工作岗位要,不要频繁跳槽,脚踏实地,利用好自身的优势从一线做起,积累经验,提高能力。最后也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多回母校看看,多多关心母校的发展。  

罗振华书记给同学们讲解毕业的注意事项,强调顺利毕业的几个条件呼吁同学们文明离校,同学间的矛盾和冲突要毕业的时刻及时和解,一笑泯恩仇。希望同学们在校的最后一周多看看校园的每个角落,老师道别,同学握个手,保持离校后的寝室卫生。罗老师特别醒各位毕业生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不酗酒,不打架,不损坏公物,不夜不归宿,不随意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  

孙玺慧老师最后做了会议总结,并寄语毕业生:“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去探索美好的世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