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八届物流技术学院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
2018-05-12 17:18   原创

由物流团总支创新创业部门主办的第八届物流技术学院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于20180508日在黄楼2401教室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周美华、林蔚、赵明伟、董毅、孟庆永等。

6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本次决赛,第一个上场的是“智控机器人”团队,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智能机器人”;第二个上场的是“屁桃君的店”,他们从微信出发,利用自身的优势,是一个很好的创意;第三个商场的是“独家记艺”团队,他们利用自身家庭的条件,充分收集婚庆市场的相关信息,提出了对现有形式的一些创新创意,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追求;第四个上场的是“小当家共享厨房”团队,他们顺应当下的共享潮流,顺势提出“共享厨房”这个想法,并对这个“特殊”的厨房设置的跟一般的厨房设置不太一样,符合当下的“快”节奏;第五个上场的是“校园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团队,他们给大学生进行闲置物品交易提供了一个平台,大学生可以将无用的、闲置的物品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易,使无用“的物品能再起作用,也能换一些生活费;最后一个上场的是“默兮颜”团队,他们的创意是开一个花店,灵感来自于寝室里种的一些小植物,他们的想法给一些追求浪漫的年轻人多一个选择。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拼,最后获得三等奖的是“智控机器人屁桃君的店、“独家记艺”,获得二等奖的是“小当家共享厨房”、“校园闲置物品交易平台,获得一等奖的是”默兮颜

创新,是当代社会的一种潮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动力。有付出就有回报,再次祝贺他们!

撰稿人:温通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80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