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承小平之志 创国之未来”诗歌朗诵大赛
2018-04-10 16:18   原创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学习邓小平精神,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物流技术学院于201843日举办了“承小平之志,创国之未来”诗歌朗诵大赛。

大赛邀请了校思研副会长陆寅杰与其他各个分院的副会长为嘉宾。下午六点整时,主持人走上台,介绍了到场的评委,然后宣布“承小平之志创国之未来”诗歌朗诵大赛正式开始!

一首首充满着爱国情怀的诗歌从选手们的口中朗朗诵来,那坚定的眼神、充满力量的动作,无不体现出炎黄子孙们的骄傲与自信。选手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上下!诗歌的主题也包罗万象,每一位选手的朗诵都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和听觉。

最后,进入了紧张刺激的颁奖环节。荣获本次大赛优胜奖的是来自物流20172的李雪和罗燕同学和W313517的贾丽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第三名的是P316117的姜锡辉 、张慧航同学和物流20171的王建、韩臣臣、王春艳、郑来贞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的是P316117的刘海峰和李永威和P316317的胡珊、周雅洁同学,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来自P316317的周淑婷同学!

此次朗诵大赛让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风貌,为物流再添风采。通过诗歌,我们对邓小平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一代伟人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感觉到了改革开放事业的任重道远,对党和国家有了更多的感恩之情。

物流技术学院思研党支部

                                                                                撰稿人:张小娟向国庆

                                                                                      审稿人:杨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