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第五届视频制作大赛决赛
2018-03-23 11:49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第五届视频制作大赛于20180320日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担任此次评委的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丽玲、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蒋雅倩、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方杭瑞、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楼嘉、管理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誉、物流技术学院思研会副会长梁逾、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钟赟泽等人。

进入决赛的有九组选手,第一组选手张向东带来了作品《小幸运》,第二组选手吴甜露、马荧芳带来了作品《韶华》,第三组选手田绍成、王文浩、沈慧涛带来了作品《我们眼中的经院》,第四组选手任宅亿、郑家乐、卢民川带来了作品《阶梯》,第六组选手杨凯奕带来了作品《那些花儿》,第七组选手李雪带来了作品《未知,遇而相伴》,第八组选手于怀泽带来了作品《20179月的那一天》,第九组选手任静、方佳铭带来了作品《未完待续》;各位选手在今晚或是演讲或是歌唱,通过他们的努力,经过激烈的评比,评委们给出了最终的评分,获得优胜奖的分别是第一组、第三组、第八组选手,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第二组、第五组、第七组选手,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第六组、第九组选手,获得第一名的是第四组选手。大赛至此也告一段落,2018年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第五届视频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每一次的付出都会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多一分色彩,每一次的付出都会让我们收获的更多,每一次的付出都会是我们成长路上的证明。物流技术学院,我们为自己代言!

撰稿人:温通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803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