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明从考”PPT演讲大赛决赛
2018-01-12 13:52  

2017年12月18日晚,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文明从考”PPT演讲大赛决赛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我们邀请到的评委和嘉宾有:物流技术学院书记罗振华老师、辅导员赵明伟老师、物流技术学院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他们同物流技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罗振华书记发言,简单介绍了本次大赛主题,以及“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一,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罗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的意识,在生活中、学习中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以诚信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

随后,8组选手进行演讲比赛,每组选手都从不同的视角,分析考试作弊的原因,考试作弊的危害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每位选手都身着正装,准备充分,声音洪亮,发音清晰,条理清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选手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周岑涛,李先玲同学的《人之初,本持信》PPT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田绍成、金晓璇、于怀泽 荣获二等奖;姜锡辉、刘海峰等人 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也获得了优胜奖。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这些选手,希望他们的这次演讲能让更多的人更加重视诚信。

最后,赵明伟老师做赛后总结,对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且再次点明本次大赛主题,期待2017级新生在大学的第一次考试中零作弊。

撰稿人:汪天燚

审稿人:王锶佳

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2018年1月12日

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