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创生态文明,绿色你我先行
2018-01-02 21:31 倪红芳  原创

共创生态文明,绿色你我先行  

――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随着杭州市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的推进,各色的共享单车投放到百姓的生活当中,共享单车方便了市民出行,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然而,乱停乱放、随意毁坏的现象也接踵而至,成为靓丽风景线上的一道不文明的色彩。  

20171214号,在这冬日里的寒冷日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杭州市江干区下沙开展“绿色出行,共享文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绿色出行,用实际行动发挥文明标兵和党员模范作用,引领文明新风尚,让我们做文明用车的示范者、文明用车的传播者、文明用车的监督者!    

   本次由支部书记周美华宣读“绿色出行,共享文明”倡议书,并与多名党员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开展志愿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深入街道沿途、公交站点、绿化带内,将随意停放,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处理,放在规定的位置。同时将一些损坏的共享单车及时通知相应的单车维修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共享单车陆续归位,大家的付出也收到了路人和维修人员的称赞。  

本次活动不仅让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更是物流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的巩固,是党旗下的合格党员为全市唱响绿色保驾护航的生动体现。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高呼: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引领文明风尚。  

撰稿人:倪红芳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