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团总支举办冬至之夜活动
2017-12-26 21:26 田绍成  原创

20171222日晚上六点,为了更好的加强让物流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加深感情,在实训楼4306举办了“冬至之夜”的活动。各部门的部的学长学姐以及17届的所有干事都聚会在此,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晚上。

话说,冬至这个节日,就是要和家人待在一起,品尝着美食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电视里各种有趣的节目表演。为了让没能回家的小伙伴们能感受到在家里的那种温暖,学长学姐们也可是花了不少心血,下午便早早的去超市购买各种零食,还精心编排了各种节目活动,当然,17届的新生们也没让自己闲着,帮着学长学姐准备道具,布置场地……虽然过程有点辛苦,但是很开心,大家一起干活,一起为了聚会准备,在忙活期间,大家也慢慢的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场地,美食等布置结束后。终于,音乐响起,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冬至之夜这聚会可算是真正开始了。每个部门都有人参加表演,有唱歌的,有表演小品的,有跳舞的,好不热闹。同学们则在下面吃着零食,讨论着自己喜欢的节目,也有的闲聊着这半年来到大学里的各种感受事。表演结束了,便是各种游戏活动,有猜歌名,抓气球等等,大家也都积极地参加着……

看着这一幕,虽然我们未能在冬至回家和家人度过这一节日,但和这一群朋友们度过冬至,也是人生中靓丽的一笔,无法忘却的一份回忆,也希望通过这次聚会,团总支的兄弟姐妹们更加团结,融为一家,创造更闪亮的未来!

撰稿人:田绍成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12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