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2017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12-08 09:56  

12月4日晚,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7届迎新晚会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借由本次晚会欢迎新生,弘扬物流文化和展示学生风采。物流技术学院书记罗振华老师,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赵明伟老师以及谷文娟、张莉、陈晓燕、蒋皓杰、屠婷云等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部分大二学生干部以及近五百名新生观看了迎新晚会。

随着现场乐队的一曲《温柔》,物流技术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爵士舞跳出了来自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台上舞者热情四射台下观众呐喊不断,整个大厅为之颤动。而Samsara舞出了属于青春的魅力,台下尖叫不已。
   歌曲串烧唤起了我们关于爱的回忆。随着节目的进行,掌声接连不断。小品《诚信》中那只大龙虾的扮演者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小品主角和配角在正义的红军和反派翻译官中来回切换也给小品增色许多。吉他弹唱《月半小夜曲》以及B-Box 表演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一曲《我爱你,中国》更唤起了同学们隐藏在心底的爱国心。更为激动的则是穿插在表演之间的抽奖活动,通过微信摇一摇选出晚会中的幸运儿。

最后,由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赵明伟老师总结并致词,祝贺本届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物流技术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最后,再次祝贺此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撰稿人:常闻凯

审稿人:王锶佳

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2017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