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诚信感恩主题活动
2017-12-01 15:27 林蔚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诚信感恩主题活动

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为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培养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不息精神,提高我分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71129日中午,物流技术学院与黄泽楼2301A举办了了诚信感恩座谈会暨承诺书签名仪式。                        

物流技术学院勤助中心组织了分院两百多名家庭经济困难生到了现场,所有家庭困难生都不同程度的获得了来自学校、社会、国家的不同渠道的资助。比如助学贷款、新生爱心大礼包、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费减免和勤工助学政策等等。

主持人首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小视频展示了主题,《一碗蛋炒饭》让大家懂得感恩,德清老人徐根荣替已故儿子还贷七年的诚信之举的更是打动了现场同学。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林老师介绍了资助政策,并指出作为大学生应该比一般的同学更懂得奋进,要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做个诚信感恩的现代大学生。

最后分院进行了现场诚信感恩承诺书”签名仪式,希望所有同学签下名字后能做一个有诚信,知恩图报的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服务和爱心活动,尽自己所能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诚信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养。

撰稿人:林蔚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