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再聚首,青春依旧
2017-10-19 16:51 喻彦赟  原创

再聚首,青春依旧

                             --------P310104物流校友返校

  10月14日,天空细雨绵绵,秋风瑟瑟,而在实训楼4306的教室里迎来了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物流技术学院P310104物流班的校友们。十年前的洒泪惜别,让大家各奔前程,天各一方。但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同学,让他们再次聚在了一起。

  上午十点,班主任姚文斌老师早早的就来到教室为校友们布置场地,等待着校友们的回家。许是十年未见,大家刚见到情绪都有点激动,特别是班主任姚文斌老师,看到这么多学生,脸上一直洋溢着微笑。大家坐在一起,与班主任姚文斌老师追忆着十年前在浙经院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熟悉的声音和趣事与回忆重叠,好似这些都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十年的时光,改变的可能是他们的样貌、他们的脾性,但唯有精彩的大学三年时光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中午,大家一起去了食堂一楼重温了当年的菜肴,午饭后稍作休息,姚老师带领着大家参观了校史馆,看看学校这十年间发生的改变,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感受母校的变化。校友们不禁感叹,学校的变化真大啊!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弹指一挥间,人生还能有几个十年呢?校友们最后选择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一起去参观了实训楼一楼的物流设备。实训楼里的设备增添了很多,而且技术全部都升级了,校友们参观着抚摸着设备器材,好像又回到了当年上实践操作课的时候。

十年聚首,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十年聚首,我们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十年聚首,让我们在感觉缺憾的同时更加想念没有到会的同学,注定的缘份,难忘的情谊,值得我们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追忆。时光总是能这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悄无声息地带走人们最珍贵的岁月。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聚会,不一定是十年,可能是二十年,三十年........

供稿人:喻彦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