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大例会
2017-10-18 09:49 张歆怡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大例会

20171016日中午12:00,为了帮助新生干事熟悉团总支各部门所负责的事项,感受团总支“友爱、互助”的氛围,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在我校的黄泽楼三楼2301教室举行了“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大例会”。这次大会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赵明伟老师,副书记徐晨云、副书记助理陈媛、各部门大二干事及大一干事等参加。

伴随着团总支部门解说视频的播放,本次大例会也拉开了序幕。通过观看视频,让各位大一干事对团总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首先,由团总支学长随机点名,进行例会查勤。其次是赵明伟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大一新干事的欢迎,紧接着告诫我们进入大学、进入部门可能会遇到一些以前高中从来没有遇见过的难题,在这时我们不要退缩,要勇往直前,总结出”做难事必有所得“的道理。紧接着由副书记徐晨云和副书记助理陈媛上台发言,介绍了他们对团总支的理解及进入团总支后的各种体会;然后各部门学长学姐上台发言,欢迎各部门新干事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自己部门这学期的计划和工作。会议最后一项是由大一新干事上台自由发言,这个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台,表现了这届新生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新的一届,新鲜的血液,正是因为这一代又一代热诚的奉献,才有这永远充满生命力的团总支。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团总支各部门端正了自身的态度,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是为新学期打开了良好的开端,使得我院团总支整体更加组织化、效率化,对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张歆怡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10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