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尽十五年岁月,归来依是少年时――9803企营班15周年同学会
2017-09-30 16:42 周美华  原创

历尽十五年岁月,归来依是少年时――9803企营班15周年同学会  

2017923日,9803企营班的30多位校友们在毕业十五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和辅导员周美华等老师一同出席了此次同学会。

外面倾盆大雨,依然挡不住校友们回校的脚步,影响不了大家相聚的激动心情。上午9点,校友们齐聚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红雨楼1105教室,围绕归来,依是少年时主题开展此次十五周年同学会。校友们回到母校,见到以前的老师和同学,或深情相拥,或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相聚的喜悦。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越发醇香;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美好无限。

首先是回校第一课,班长章永银进行点名,到场的校友再一次感受到上课的气氛。班主任罗振华老师回忆了和校友们朝夕相处的快乐时光,并且表示对班级任何一个校友都印象深刻,奉劝各位校友在工作之余要注重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沈海伦老师对校友们表示师生情谊永难忘,非常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时光。

然后,校友代表分别给老师献花,感恩老师。接下来就是既激动又兴奋的环节--重温考试,对于阔别多年考场的校友来说,既熟悉又陌生,而这份试卷也将保存起来,希望在15年后可以回忆今日之事、今日之情。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素质展厅和校史馆,回顾母校发展历程。只有亲自去看一看,走一走,才能亲身感受到母校的发展变化。

中午校友们去学生食堂用餐,重温学生时光。十五年的岁月,弹指一挥间,有人已经亦或成功,有人依然选择平淡,无论身在何地,身居何位,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声音在默念:我们来自9803企营。重洋别意十五载,初秋依依同窗情。风雨无阻,共聚今朝。十五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请怀抱着对下一次重聚的期待,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