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暨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2017-09-22 12:24 金雅婷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暨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2017917日下午2点钟物流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在信息楼2楼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开始,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书记罗振华老师、副院长王伟、院长助理孙玺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自勤院长从历数我们学校和分院获得的荣誉与奖项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和分院历史的了解,进而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王院长用专业、理性和信任三个关键词向同学们阐述了为什么要上大学,从完善学业规划、学习方式、注重综合素质等方面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从校训与院训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的办学理念。随后,罗振华书记以《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题向新同学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奖励制度、处分制度和素质分平台,同时向新生们强调了在大学里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下午3点半,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物流技术学院邀请下沙白杨派出所警官徐佳玮为新生讲授安全教育知识。现场,徐警官同学们介绍了法分子的犯罪思维,并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遇到该情况应如何面对。为了使讲授更加生动形象徐警官举了大量实例,希望通过这些方式能够唤起同学们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防止被骗的悲剧继续发生。

通过此次新生始业教育活动和安全教育讲座,使新生了解了学校和分院的历史,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帮助新生能更快地了解学校、尽早对己的人生有所规划。同时,通过大量案例开展了安全教育普及,增强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人:金雅婷

审稿人:赵明伟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9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