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为青春保驾护航
2017-09-21 20:52   原创

为青春保驾护航

                --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7920日,物流技术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为物流技术学院的全体大一新同学们举办了名为“为青春保驾护航”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我院请来了浙江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金明兰老师为我们进行讲座。讲座期间老师通过讲述了艾滋病,大学生性健康,肺结核,登革热,等疾病的发展历史与预防方式。

讲座现场,老师正在向同学们讲述性健康方面知识,同学们也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整个讲座的气氛也比较轻松。

通过此次讲座,大一的新同学们们充分学习到了这些疾病的传播方式,高危行为与预防方式。本次活动为大一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这些疾病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于各个方面的健康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更加的清楚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9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