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大例会
2017-06-15 14:09 郭雪妮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大例会

2016614日下午一点,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在黄泽楼2301教室举行本学期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大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赵明伟老师、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晨云、团总支副书记助理陈媛、罗晓娟及各部门大二干部和大一干事。

会议的第一项是由赵明伟老师上台发言,赵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不仅工作要做得好,学习成绩也要好,学习成绩是能否留任学生干部的重要条件,他告诫与会同学在考前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会议的第二项是由团总支副书记徐晨云、团总支副书记助理陈媛、罗晓娟发表本学期工作回顾及总结,回首一年来,团总支在各个部门的协助下举办了许多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感谢所有团总支成员的辛勤付出;会议的第三项是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每个部长都做了学期总结及发表了对部门的小伙伴的一些寄语,并且希望2016级的同学能把部门组织地越来越好;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大一干事上台发言,大家都很积极地发表了自己这一年来在团总支的感想和留任意向。

每学期初和学期末团总支都会召开大例会,学期例会谋划新一学期的工作,而学期末例会则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在未来能够改进。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王建青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6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