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突破常规 放飞梦想
2017-05-17 12:48 郭雪妮 

   2017年5月9日下午13:30,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和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物流技术学院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我校黄泽楼2301教室举行。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物流技术学院王庆老师、叶超老师、周美华老师、赵明伟老师及团总支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100余名2016级同学观看了此次精彩的角逐。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由“等你回家”小组带来的“创意家居“,绘声绘色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随后几个小组都带来了精彩的讲解,其中“易益”小组带来的学生闲置物品等价兑换的策划方案,增加了物品的利用率同时也使比赛达到了高潮;名字最有创意的参赛作品是由工程班带来的“十斤饭菜不及你”,致力于使同学们不再因为食堂就餐排队而浪费时间;最有创意的参赛作品是由“由我世界和平”小组带来的小黄车和电动车的结合,实惠的价格,便捷的运营模式,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在激烈的比赛进行,由林梦妮同学带来的歌曲《身披白马》,暂时缓和了激烈的比赛气氛。

获得此次比赛的优胜奖的作品是是“等你回家”、“创业IDEA”和“有梦的孩子”;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易益”、“先吃为敬”和“回收物流”;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绿世界的构想”和“速配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物流承接与产品经销”。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我们大学生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群体,更应该有创新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宣扬了创新精神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实现了大学生的自我价值。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王建青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年5月10日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