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举行“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7-04-25 21:40 郭雪妮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举行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7420日,物流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物流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承办。这次活动由物流技术学党总支书记院罗振华老师、分院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赵明伟老师、各班主任、分院各学生干部等参加。

活动伊始,到场的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随着团歌的响起,两名校国旗护卫队员将团徽工整地挂到幕布上,评比也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各支部代表上台进行演示,团知识问答,选手答辩。各支部代表身着正装,通过文字、图片、演讲等形式分别做了精彩的展示,有些班级在演讲的最后还向观众们表演了才艺,各班班主任还上台为自己的班级拉票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比赛期间何伊奇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成全》,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比赛临近结束,由罗振华老师为我们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经过评委的公正评选,P316216中英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P316116中英班和物流本科2班获得二等奖,W3133116报关班、P313116报关班和物流本2016本科1班获得三等奖,P311116物流班和W313416报关班获得优胜奖,罗振华老师、余建海老师、林蔚老师、赵明伟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团支部独有的风采,更是体现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主义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可见一个班级的凝聚力的重要性。在班级各项活动中,让同学们去经历,去体验,去生成,真正内化为自己的要求,实现了“我在集体中,集体在我心中”的理想境界。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王建青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04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