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第四届视频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7-03-13 22:23 郭雪妮  原创

       2017年3月7日,物流技术学院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拍出真实 剪出精彩”视频制作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宣传部承办。经过初赛上交的视频筛选,最后有8组作品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此次视频制作大赛邀请了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明伟,副书记徐晨云,物流技术学院思研党支部书记助理杨娟霞,副会长余超男以及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行等作为此次比赛嘉宾和评委。




       晚上8点,主持人宣布第四届“拍出真实 剪出精彩”视频制作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明伟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随后,团总支宣传部播放了自制的开场宣传片。宣传片以唯美的星空做背景,团总支举行的各种活动照片做主体,不仅将比赛慢慢带入氛围,还照应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拍出真实,剪出精彩”。欣赏完精彩的宣传片后,现场静心等待的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欣赏接下来的视觉盛宴。每组都会派一位代表对本组所做的视频进行详细讲解,尽管每个参赛作品的表达主题都不尽相同,有的表现对初入大学校园的想法及感受,有的展现我们艰苦但又开心难忘的军训生活,还有的展现的是校园的风景及自己在部门、班级、寝室举行的各种活动,但都不禁让我们联想起自己在进入大学的这段不长不短的时光里的点点滴滴。




       经过强烈的角逐,此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2个。来自w313316班的沈彬彬、赵柯盼、任慧、李佳楠小组凭借其作品《浅浅岁月,不负流年》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对视频制作技能的重视,培养了同学们对视频制作的兴趣,提高了一批同学视频制作的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能尽情地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大学生的个人风采。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参赛的形式培养同学们协调沟通的能力,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互相合作的重要性。最后,热烈祝贺本次视频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欧丽琼、陈薇羽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