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冬至夜,情暖你我他
2016-12-29 15:48 郭雪妮  原创

 为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团总支成员们的文化生活。2016年12月23日晚6点半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在系统科技楼4306教室举办了“冬至之夜”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晨云、副书记助理陈媛、罗晓娟及各部门大二干部携大一干事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徐晨云为本活动做出精彩致辞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的是朋辈互助中心带来的独唱《全球变冷》,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整场活动由节目与游戏相互穿插组成,各部门依次带来了小品、演讲、合唱、相声等节目,共同绘制了一幅温馨而难忘的冬至画卷。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由宣传部的小伙伴们带来的小品《一念天堂》,诙谐幽默的开头,感动的结尾给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点点小小的人生感悟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小品《Tf girls》让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素质拓展中心带来的经典老歌《情深深雨蒙蒙》和创新创业中心带来的《小幸运》,让全场安静下来认真聆听并且默默地想着心的那个他/她。“数字炸弹”、“你画我猜”等游戏也让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几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最后,团总支的所有成员在自己的心愿卡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然后把它挂在新愿树上。在欢快的音乐下,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也让寒冷的冬至之夜温暖起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更多的同学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表演、游戏等环节让大一的干事的才华得以展现,也锻炼了他们的勇气和能力,同时加强了团总支成员们的归属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感情,意义深远。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李林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