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12 15:11  

      1128日晚,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系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晚会在该校信息楼二楼圆满落幕。物流技术学院书记罗振华老师,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赵明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近三百名同学观看了迎新晚会晚会分为节目版块和游戏版块两大块别。

      开场歌原唱是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的Long live,主唱帅气的摇滚范十足,电吉他弹唱不知道让多少姑娘成了“迷妹”已经把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

饱含情感感情的朗诵,读出了正处大学的我们心中怀着对未来无限的坚定,同时也把汪国真先生的诗,读出了自己所理解的远方,别有一番滋味。

一首励志的“最初的梦想”,说出了很多大一内心深处的心声,不禁让人想起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个反应当今社会热点的小品,过年人人都为回家买票而烦恼的同时,在火车上你也有可能会遇到换座位的问题。该表演风趣、幽默的语言把欢乐带给台下的观众,也因此获得阵阵掌声。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吃炸鸡不用手的游戏,炸鸡的味道四溢飘香,看着上面的同学奋力地用吃着盘中的炸鸡,有些底下的观众都在为他们捏把汗。业余的总是不能和专业的相比,最终的获胜者当然是炸鸡店的店长。

激动过后,有令人开心的小品表演;有唱到你心坎的独家记忆;有令人着迷的b-box还有活力四射的女生舞。最后结尾的歌曲串烧,把观众分别带入到不同的情景当中,观众忍不住的跟着哼唱起来,底下的掌声此起彼伏,为他们的精彩表演喝彩。

最后,再次祝贺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感谢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