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第六届暑期实践活动报告会
2016-10-27 17:07 欧丽琼、郭雪妮  原创

 2016年10月25日,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物流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物流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林蔚老师和赵明伟老师以及其他学院的评委和嘉宾。

 随着音乐的响起,报告会也拉开了序幕。首先,赵明伟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随后,参赛者陆续上台分享他们这次的暑期实践心得。每一位都身着正装,手拿文件夹,用激情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经历和体会。透过屏幕上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饱满的文字,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工作时的委屈、艰辛,和完成实践后发自内心的骄傲、自豪。在这个暑假,他们用行动完美的诠释了“独立,奉献,努力,奋斗”这八个字。最后是颁奖环节,向阳花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许秀倩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汪新婷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以及徐菲菲、周宇琳、赖柯芳、马俐这四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暑期实践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让我们走出了课堂,走出了校园,全面提升了我们的自身素质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使我们从中收获到了课本中所没有的宝贵知识。同时,也能在各个方面锻炼自己,为日后更快的融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每一个大学生只有亲身经历过社会实践活动,才能更加了解社会,从而更加了解自己,不断充实自己,打造自己,拥有更好的人生!

                                                                           

                                                撰稿人:欧丽琼、郭雪妮

                                                                                      审稿人:李林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