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16级新生做专业教育
2016-09-21 15:19 周美华 

为了使物流技术学院大一新同学从入校时就明确奋斗目标,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多角度认识大学生活,2016920日下午,物流技术学院特邀王东旭、方云等8名优秀校友在教学楼黄楼二楼7个教室分别为4572016级新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讲座,成功地上好大学新生的第一堂专业课。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各专业教师及班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讲座。

   7个教室里各位优秀校友和专业教师就新生所关注的专业学习、行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以及大学生活等问题和新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交流,新同学均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出了深厚的专业兴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今天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讲,接下来分院的入学教育系列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军事理论、校史校情、生理心理健康、校园安全、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教育等6大教育模块将课程化、常规化,作为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整个学期。

                   部分教师和优秀校友合影

         部分校友授课现场

           部分校友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