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奔跑喜迎G20 浙经院花样教师健步走5公里
2016-05-12 15:58  

奔跑喜迎G20 浙经院花样教师健步走5公里

2016年对杭州来说注定是与众不同的一年,G20峰会将在这座幸福之城举行。为了积极响应,全力做好G20,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正在迅速行动中,展开了“花样教师”文化节十大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浙经院正能量”!2016年5月10号下午13时30分举办的”健步定向走“活动就是其中“与健康同行”篇章的重要内容。

sada

活动开幕式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管理学院的杨祎辰老师作为开场发言代表。接下来是授旗环节,全体参加的教职工被分为十个公会小家,十面代表各个小家的红旗在至善中心广场随风飘扬。最后的一个环节是吉祥火炬传递,由校纪委书记张伟萍老师将火炬传递给了党委书记俞步松老师,烈火熊熊燃烧,老师们的心情也如火般热情澎湃。最后,G20峰会主席上台讲话宣布浙经院教职工健步走定向活动正式开始,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是以浙经院南门为起点,从学正街走向钱塘江,之后沿着钱塘江沿江大道总共为5公里的健走。沿线共有A B C 三个打卡点,还有两个医疗站,数不清的志愿者,保安,巡警为老师做好后勤工作,以确保老师的安全,甚至还有电视台记者前来报道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老师们也一个紧跟着一个到达了终点,虽然气喘呼呼满头大汗,但他们却是乐在其中。最后,活动在一张张的合影留念中临近结束,大家乘坐校车返回,为这次5公里健步定向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hvasdhacdha

这次5公里健走活动正是浙经院的教职工们以实际行动在迎接G20,是我们每个学生值得学习的榜样。G20峰会即将到来,作为生活在杭州的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出份力,从我们自己做起,宣传G20!服务G20!助力G20!

撰稿人:李 林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