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6-06-02 17:50  

我院学子喜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0

5月13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报关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4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老师带队,刘颖、芮宝娟、罗兴武老师指导,报关专业的林善贤、王佳欢、孟佳琪三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为此次浙江省高职院校最好成绩。

本次高职组报关技能赛项通过现场仿真操作,展示参赛选手的进出口报关单证处理、商品归类、通关现场操作等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共有147名选手参赛,代表了全国高职院校报关领域的最高水平。

比赛展示了我院报关专业学生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职业素养,彰显了我院物流技术学院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院和浙江省高职院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人:赵明伟

审稿人:徐纪帆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