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举行“大三欢送会”
2016-06-01 22:49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举行“大三欢送会”

相逢是首歌,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个夏天嘛?那时,带着青春的懵懂和羞涩,怀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相逢在物流团总支。时光荏苒,大学三年的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2016年5月31日晚7:30分,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在实训楼4306为大三学姐学长们举办了一次难忘的大三欢送会。

在观看了团总支一学年活动总结的视频后,学弟学妹们聆听了大三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欢送会由创新创业中心的一首《时间煮雨》正式拉开了序幕。朋辈互助中心的相声表演,青年志愿者中心与学习部的舞蹈,宣传部的哑剧一步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组织部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了。节目结束后,大二干部们给大三学姐学长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大三的学姐学长们也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想对团总支说的话,并放入了时光盒中,等待以后的人来打开阅读它们。

离别之际,所有人的眼中满是不舍,这一别,将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大家互相合影留念,保存下这最后的一刻。时间就像沙漏,看似冗长,却无时无刻的不再逝去,一伸手,它便悄悄的溜走,新生入学、团总支纳新、各种课程,眨眼间,大三欢送会、散伙饭、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于是,便有了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独有的回忆。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

撰稿人:徐纪帆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