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好成绩
2012-06-12 15:49  

在刚刚结束的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张晨影同学获得一等奖、林丹同学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罗振华、张芦军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据悉,此次比赛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杭州中肽生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叶翾,三花控股集团旗下浙江三花汽车零售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张丽媛以及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郑芝玲应邀出席并担纲此次大赛评委。

学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从今年3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分别经历前期宣传动员,老师有效组织、指导,分院比赛选拔到学校总决赛等环节,从最初共计70多位参赛选手经历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4位选手入围学校总决赛。决赛分主体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选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 “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路径设计”等几个步骤进行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陈述,并巧妙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如何正确认识就业,培养、激发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以及创造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社会环境,已经成为当前社会和政府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以“规划自我、服务社会、创造未来”为宗旨,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力求在广大学生中树立重规划、讲实践的职业理念,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并科学制定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路径,以赛事提升学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