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2年现代物流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国赛动员大会
2012-06-10 15:44  

在5月5日—6日举行的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 竞赛中,我校物流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迎接6月27-28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6月5日下午,物流技术学院在分院会议室举行2012年现代物流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国赛动员大会。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副院长王伟、物流专业室主任王庆和参赛队指导老师及获奖学生等1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物流技术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物流技术学院的领导们再一次向在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指导教师、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他们付出的艰苦努力和表现出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王自勤院长回顾了我院学生在历届全国、省现代物流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勉励参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在国赛中能够再次取得突破,冲击更高的奖项,为省为校争光。在面对场上发生的突发状况,希望同学们要能够做到随机应变收放自如,既要胆大又要仔细,既要有技能又要有创新。罗振华书记和王伟副院长则分别从赛前心理调适和赛中实战策略两个方面给予了参赛同学一些建议。

我校物流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素养的养成和各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并于近日发文成立了以分院院长为主任,总支书记、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分院领导为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各专业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骨干教师以及学生管理人员为成员的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参赛筹备委员会,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各个方面的支持和保障。据悉,到目前为止,物流技术学院已经有三支队伍取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参赛资格,为历年之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