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届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2013-03-05 14:47  

参赛者进行报告

暑期社会实践一直是我院锻炼学生意志、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为了更好的,更形象的体现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物流技术学院第二届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于2012年10月21日晚成功举行。此次出席报告会的嘉宾有物流学生会主席王奏、团总支副书记王磊、党支部副书记竺康康等。

本次报告会每个报告小组都通过准备充分的资料讲述了暑期活动的实践过程。他们从工作实习中收获许多,也使得在座的大一观众更是对暑期实践产生兴趣。在各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的成果之后,经过评委点评,由兰丽姿获得了个人优秀奖;贺婷婷,沈芳,陆立权获得三等奖;刘惠平,陈毅娜获得二等奖;一等奖则由阮意意同学获得。

为参赛者颁发奖品

最后,评委们与各个参赛人员合影之后,整场报告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听讲座的各位大一同学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充分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李一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