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物流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2013-05-03 17:47  

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物流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在2012年4月27—29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现代物流技能竞赛。大赛主办方为浙江省教育厅,承办方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三天里,各校选手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比拼,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养。

在这些精彩之后,此次现代物流技能大赛的闭幕式与29日下午2:00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楼二楼拉开帷幕。此次闭幕式有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学校以及物流分院、财会分院领导,各校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等出席。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沈建国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黄春麟副院长致词。黄春麟副院长对各参赛学校老师以及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教育局领导、和各赞助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特点内容。他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带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接着由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科技竞赛委员会对各参赛学校选手的配合,各专家评委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了承办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为活动的精心准备与周到的服务。他表示,该次竞赛促进了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引出了大批优秀人才。并且从三个方面叙述了对人才培养的理念。

会议接着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颁奖嘉宾为王国银副处长、姚世刚总经理、黄春麟副院长、物流学院王自勤院长等。而我校荣幸取得了现代物流技能竞赛一等奖,这离不开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努力。我们在此衷心的祝贺所有获奖的学校和同学。

最后,在一片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物流技术学院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审阅人:吕梦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