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二届华东职业院校物流技能邀请赛
2013-06-06 11:13  

6月1日—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产业发展与职业技能研究中心、华东物流教学联盟主办,我院承办,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华东职业院校物流技能邀请赛“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项目”竞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江苏、湖北、湖南、上海、山西、山东、安徽、浙江等8个省市20所高职院校的84名选手参加。最终,大赛评出项目团体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我院物流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一队、二队分获团体一、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物流业的核心环节——储存与配送作业为背景,竞赛项目内容完全按照与国赛内容设计,包括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制定、物流职业能力测评和储存与配送作业设计方案实施三个部分,竞赛项目内容定位于强化物流管理控制和物流成本控制,项目设计体现了高职人才培养规格与定位,既注重方案设计,又同时重视方案实施与操作。

此次比赛是我校连续两年承办的华东地区一级的重大赛事,与此同时,6月1日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成立大会也在我校隆重举行,大会期间,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代表及企业专家观摩了此次大赛,通过承办此次大赛,不仅为各兄弟院校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强化了相互的友谊,也是在即将举行的全国高职院校技能竞赛前的一次大练兵,同时更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