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成立大会
2013-06-05 08:37  

2013年6月1日,由我校等所(家)8高职院校和物流企业发起,华东地区50余所(家)职业院校和物流企业参与的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大会由我物流技术学院承办。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副部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陈雷,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副会长、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建新,英国格拉斯哥卡莱多尼亚大学校长助理、国际部主任李想,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伟萍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华东地区50余所(家)职业院校的代表和企业专家。

大会上,通过了华东物流教学联盟章、产生了联盟领导机构。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副部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陈雷分别致辞,对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为副理事长以上的单位授牌。

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是以物流教学经验交流、物流教学改革研讨、教学资源共享及物流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为目的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作为华东地区物流教学、物流教学改革研讨、物流技能竞赛经验分享的交流平台,将积极组织有关学校进行交流活动,定期向成员学校提供有关教学信息,以提升华东地区物流教学质量及物流技能竞赛水平为宗旨。华东物流教学联盟成员覆盖华东地区50余所(家)职业院校和物流企业,由我校担任选理事长,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等7所(家)高职院校和物流企业担任常务副理事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职业院校担任副理事长,我校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担任联盟秘书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