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浓浓情谊 让爱传递——物流技术学院社会爱心款捐助仪式
2013-06-04 22:22  

浓浓情谊,让爱传递

——物流技术学院举行社会爱心款捐助仪式

物流技术学院社会爱心款捐助仪式

物流技术学院社会爱心款捐助仪式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于6月4日在学院会议室里举行了社会爱心款捐助的捐助仪式,本次活动的捐助方是我院董毅老师朋友所在的两家企业,董老师代表捐助方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则由罗振华书记和周美华辅导员作为代表出席。受赠方是我院10名成绩优异但家庭情况有所欠缺的学生,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仪式开始,由罗振华书记发言,对本次仪式的总流程做了简单的陈述,向董老师所代表的两家企业表示真挚的感谢,对现实社会现象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并鼓励受捐助的学生要将爱一直传递下去。接着是董老师代表企业向10名学生进行了爱心款的颁发,并对学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要求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鼓励学生要报效社会,将社会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最后,在大一大二代表发言,对捐赠者进行感谢以及发表自己的感想后,罗振华书记向董老师颁发了感谢书。爱心,在握手中传递;感动,在微笑中定格。

生活中,有你有我有他,而你、我、他是否一样?现实的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很多,需要的爱心同样也很多。爱,让多少人继续向前;爱,让多少人重新振作;爱,又让多少人有了新的生存下去的理由。让爱传递,温暖大地!最后,再次感谢两大企业的爱心捐助!愿企业越办越好!

物流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13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