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六届校运会开幕式 物流运动健儿意气风发
2013-10-31 22:32  

第六届校运会开幕式 物流运动健儿意气风发

又是一年秋来到,伴随着桂花的淡香,轻拂着秋日的微风,于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迎来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体育运动会即第28届田径运动会的到来。本次运动会运动员有1000余人,规模庞大,人数众多,观众席更是座无虚位,每个院系着装统一,而物流技术学院更是统一身穿蓝色系服以及鲜红党服,他们气宇轩昂,精神饱满,随着音乐的响起,此次运动会也拉开了惟幕。

先是代表学校精神面貌的国旗护卫队与鲜花队之后,就是各院系运动员的风采展现。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物流学院的代表队,他们身着统一的深蓝色系服,衣服背面印有“厚德载物,流通天下”八个大字,而这也是正个物流二字最好的诠释。只听一声口令队伍开始迅速变代成“5” “6”两个数字,这正是物流二字的谐音,之后队伍又迅速变为“No.1”的形状,这不仅是物流学子为之奋斗的目标,更是我们物流人的精神向往。队伍再次分开,只见一辆汽车又展现出来,随后,健美操运动员有序插入队伍,形成一列,随着音乐跳动,他们朝气蓬勃,他们青春活力。一声令下,此次方正表演结束。随后,其他六个系的代表队的表演也接踵而至相继完成各院的表演,表演精彩万分。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运动会是一项全民健身的好方法,本次运动会将加强各院之间的联系。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与重要,而运动员的拼搏与努力,工作人员的辛勤与劳累也组成了一幅和谐,是有深远寓意的蓝图。在此,祝愿全体运动员获得好的名次,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召开。

撰稿:谢斌斌(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郭海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