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2016-04-07 15:36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主动的进行创新创业,并且丰富我们大学生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2016年4月5下午13时,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物流技术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创业创新大赛”活动,在黄泽楼三楼2301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物流技术学院的赵明伟老师、谢永良老师、王庆老师和余名宪老师。

啊啊发

在男女主持人清朗与甜美的声音中,本次大赛缓缓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赵明伟老师为此次大赛致辞。随后,各位参赛人员轮番上场,为我们展现了花样繁多的创新创业想法。他们身着正装,满怀激情,语言生动,一词一句无不透露着他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

之后,物流本科二班的《梦之翼 V公益》为专升本的同学们带来了福音,它是专门面向于专升本与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的意向社会公益服务。而且该项目的中间收益还将用于扶贫助困,帮助福利院的孤儿们。为那些求学困难的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来自物流中英班的《绿色环保灯》则是让人眼前一亮。青翠的绿色,缔造出了纯粹的电源,真可谓是既环保又节能。当然其他的几组也让我们大开了眼界,知晓了世上还能有那么多的创新创业的机遇,让我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多的憧憬。

不过,现在的我们尚未踏入社会,想法还是太过表面化。正如王庆老师在结尾时指出,很多选手对于市场环境的调查分析,对于财务方面的具体解析等还是较为薄弱的。但是,每位选手身上所迸发出来的对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热情是值得鼓励的,花样繁多的项目也证明了同学们的眼界越来越宽阔,与世界越来越接轨。最后,在颁奖环节结束后,活动就正式落下帷幕了。

eww

此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进一步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想法,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自我创业的过程和需要面对的复杂多样的问题,为打算自我创业的同学们更好地奠基经验和基础。

撰稿人:朱梦迪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