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纪录片”——第三届视频制作大赛决赛
2016-03-09 15:53  

“青春纪录片”——第三届视频制作大赛决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真实反映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6年3月8日下午14时,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承办,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协办的“第三届视频制作大赛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主任黄妙秋、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甄金柱、徐艳芳、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朋辈互助中心主任胡明黎等学生干部。

评委

随着主持人的完美开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协办方对此次活动进行开场致辞,他对此次作为活动协办方表示十分荣幸,并预祝活动圆满顺利。随后,参赛选手们一一展示了他们的作品,为大家讲述了属于他们的生活,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大学的丰富多彩。最后一组是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带来的作品《绿——生命的颜色》,为我们很好地诠释了绿色真正的含义。当然,活动期间必不可少的就是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了。表演嘉宾演唱的《Me and my broken heart》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好的听觉享受,台下掌声连连;而“危险你造吗”的游戏环节也十分受大家喜爱,点燃了全场热闹的气氛。

表演

接着,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甄金柱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点评,并对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几首动听的音乐过后,比赛结果也水落石出了,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的《绿——生命的颜色》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颁奖嘉宾将荣誉证书和奖品传递到获奖选手的手中,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最后,在主持人的闭幕词之后,活动也就圆满结束了。

合影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班同学友谊,让同学们充分的展现自我,在比赛的过程中认知自我。同时,让更多的视频业余爱好者接触到视频,为自己能更好的融入到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中做好准备。

撰稿人:张丽璇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