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雷锋精神,做传爱天使
2016-03-07 17:04  

传雷锋精神,做传爱天使

2016年03月05日物流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中心的成员们参加了以“传雷锋精神,做传爱天使”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传爱天使各站点负责人承办。这是一场旨在倡导新一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大型公益活动。

3月5日早上,物流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中心的成员们07:00在学校门口集合,09:30到达传爱天使公益素食馆。09:30-11:30活动定向,组织分组,开展“弯腰拾文明”,为爷爷奶奶免费理发,测血压等活动。

弯腰拾文明工作中

据传爱天使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新年第一次各站点骨干第一次团圆聚会。借此时机对各站点骨干 进行2016第一次骨干培训,能更好的发扬传爱天使核心精神。我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不单是一句口号,而是长久的行动。奉献舍我其谁,服务当仁不让。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从小事做起,传扬雷锋精神,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G20的到来。

集体照

撰稿人:孙小露

审稿人:吴 萍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中心

2016年03月0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