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再教育大会
2016-03-02 12:39  

物流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再教育大会

2016年2月24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物流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教育大会。院长王自勤、党总支书记罗振华、院长助理孙玺慧以及分院418位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qw

下午三点整,大会正式开始。王院长首先发言,他阐述了实习与正式工作的关系,忠诚与跳槽之间的关系,创新与创业之间的关系。明确说明了实习是大学生的试挫过程,实习期间的错误比工作期间的错误会更加多,要适应这样的过程,而期间也要善于总结。对于工作岗位之间的跳槽要慎重,不要做出无谓的选择,条件适合可以参加多样化岗位的工作,工作期间要勇于创新。

随后,罗书记谈了毕业的一系列相关条件,同学们必须通过必修课,修满选修课以及通过毕业论文、具备四本证书,晨跑也要确保合格才可以获得毕业证书。在实习期间,周记要满16篇。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以及工作中要把任务做到极致,养成日事日清的习惯。要求毕业生理解专业相关度,明白专业知识以及专业与工作的关系。

大会结尾,院长助理孙玺慧对王院长和罗书记提出的建议和数据进行了总结,再次谈到毕业生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得到大家重视。大会的最后,希望2016届毕业生有个好前途,能够顺利毕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负起自己的责任。

撰稿人:张婉情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16年2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