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CEO 探寻创业法
2015-12-06 22:36  

走进CEO探寻创业法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赴浙江电视台参与“华商启示录”节目录制活动

2015年12月5日,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全面推进我校第五届创新创业活动月的开展,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中心共组织团总支干部、干事50人,赶赴浙江电视台参与 “华商启示录”节目录制活动。

上午7时许,参与节目录制的小伙伴们准时聚集在浙经院的北门,乘上浙江电视台派来接送的大巴,开启了精彩的录制之旅。路途中,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和好奇,内心的激动都抑制不住地释放出来了。据了解,“华商启示录”是中国首档青年创业电视思想秀,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开启创业理想、开展创业活动。参与第一场录制的嘉宾有”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他的创业主题是“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他告知大家要做到尽职尽责,以最专业的心去做好每一份工作。下午12点半,经过一刻的小憩之后迎来了第二场和第三场的录制,两场录制的嘉宾分别是”途牛“创始人兼CEO于敦德和”万合天宜“创始人兼CEO范均。于总一出场就为大家送上了途牛的纪念玩偶,现场顿时热闹了起来。于总为我们演讲的主题是“创业充满很多未知和风险,要的是坚持和激情”。范总给我们的建议也是“坚持”,当然,还有自由”。最后,在范总的总结语之后,本次录制活动也就圆满结束了,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用相机见证了这辛苦却十分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大家走进品牌创始人们的创业生涯,以此来收集创业灵感,提高创业意识,增强自主创业能力,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传播创业文化,弘扬创业精神。

撰稿人:戚玲波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