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爱之名 衣暖人心
2015-12-05 19:58  

以爱之名 衣暖人心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彩虹桥”捐衣活动

2015年12月3日,“彩虹桥”捐衣活动在玉屏洲生活区食堂门口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物流技术学院主办,团总支、自治自律会、学生会承办,面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中午11时许,在工作人员辛苦地布置场地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后,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在活动现场大家都积极主动地将自己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并在笔记本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你赠我一份礼,我还你一份情”,在大家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为捐献者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以表示心意。渐渐地,参与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工作人员们忙碌的身影与募捐点处络绎不绝的人群成了玉屏洲生活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短短时间内,募捐衣物慢慢地塞满了一个又一个的大麻袋,平平凡凡的衣服,却包含着捐献者与工作人员们无私奉献的爱。下午14时,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工作人员们把募捐所得的衣物整理好带至邮件寄发处,将装有衣物的麻袋一个个打包好,寄送至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蓝鹰公益协会。一袋袋衣物,一张张寄送单,一个个签名,都表明了捐献者们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关怀,为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增添了几分温暖。

本次活动发扬了“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我校师生“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的真情送给了真正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时,这带去的一份希望、一份关怀也进一步体现了社会的和谐。物尽其用,环保助人,在献爱心的同时也创建了一个绿色浙经院。

审稿人:张 弘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