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经院杯”辩论赛决赛
2015-11-30 18:21  

物流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经院杯”辩论赛决赛

2015年11月29日晚6点整,物流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五届“经院杯”辩论赛决赛。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应邀出席,校团委、校学生会、分院团总支和分院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担任嘉宾,校辩论队队长周凯、管理技术学院辩论队队长李炫吉、商贸流通学院辩论队队长方甜及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何坪峰担任评委。

dd

本次比赛,来自本科一班的正方团队主要围绕“高校学生组织应以规范为主”为辩题,而来自报关二班的反方团队的辩题则是“高校学生组织应以创新为主”。比赛开始前,双方幽默精彩的开场秀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接着,比赛正式开始了,台上辩手个个信心十足,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随后到了总结陈词阶段,双方四辩思路清晰地提出对手逻辑上的漏洞并逐一回击,引经据典,才思敏捷。在之后的评委提问和观众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丝毫不慌张。最后,评委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让辩手们多学习,多了解,多进步。

在美妙的歌声结束之后,迎来了本次辩论赛决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正方团队荣获了”第十五届‘经院杯’辩论赛决赛“冠军,反方团队虽败犹荣,她们荣获了此次决赛的亚军,四辩选手也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saa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同时也锻炼了辩手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经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fr

撰稿人:姜 凯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