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物流小分队送红色影片到革命老区淳安中洲
2011-09-13 11:21  

放映现场

放映现场

放映现场

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向青年学生发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号召,近日,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物流小分队在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罗振华书记亲自带队下,走进革命老区——淳安县中洲镇,深入先烈曾经战斗过的偏远山村开展以“忆峥嵘岁月,走复兴之路”为主题的红色影片下乡活动。为期三天的活动为当地群众播放红色影片两场,受到当地群众欢迎。活动得到共青团淳安县委和中洲镇团委大力支持。

据悉,活动列入了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201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项目。

淳安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中洲镇茶山更是一个革命的圣地。早在1934年,方志敏率领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就在这里活动,播下不灭的红色火种,留下了茶山会议、红军标语墙、送驾岭之战、储家父子救红军等众多红色遗迹和红色故事。活动期间,师生们深刻体会红军当年的艰苦生活,认真学习领会方志敏、刘畴西、乐少华、粟裕、刘英等革命先驱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敢于胜利的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