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
2012-04-06 15:18  

物流技术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2012年3月31日下午,物流技术学院于黄楼2101举行第二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创新创业中心承办,于3月初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各年级的20余个团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9个创业团队脱颖而出,入围此次决赛。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院长助理孙玺慧老师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港口与控制专业室主任刘观生老师、辅导员张芦军老师、周美华老师。

物流技术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9个项目团队依次登台展示。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和相关支撑材料,详细的介绍了各自项目的优势、市场定位、销售渠道和发展前景。而评委们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从项目计划的主体框架到营销战略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也一一做出了相应回答。独具匠心的设计、新颖的创意、流利的陈述使大赛异常激烈,参赛者精彩的演讲不时迎来台下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其中由罗锐锋、张扬 、朱志明、薛映组的“‘梦元素’幻彩环保有限公司”项目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并充分肯定了本次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参加此次决赛的团队均是我院具有先进性、创新性的大学生新兴创业团队,同学们优异的表现证明了我院大学生不凡的创业创意能力,大家积极参加的热情更是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创业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大赛不仅是一场专业的创新创业设计现场答辩会,也是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课,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对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的层次和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学院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级、省级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流技术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获奖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经理

项目组成员

奖项

1

“梦元素”幻彩环保有限公司

罗锐锋

张扬 、朱志明、薛映

一等奖

2

手机防盗防丢报警器

刘藉

林万芳、汤金月、林陈爽、郑梦

二等奖

3

“Mood With Caf”店

王超琦

陈毅娜、黄银霞、阮意意

二等奖

4

“水主沉浮”水幕电影有限公司

林万芳

汤金月、周婉君

三等奖

5

下沙厕所主题餐厅

俞海群

陈若菡

三等奖

6

杭州爱拼客服中心

韦金丽

张晓清、王敏

三等奖

7

杭州路易餐饮中介所

朱浓浓

阮春春、谢玲娟

优秀奖

8

易中天二手交易网站

陈海凤

孙晓玲、徐梦营、陈佳韵、刘益飞

优秀奖

9

加盟动漫连锁店

吕杭波

陈策、周柳樱

优秀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