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2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技能竞赛项目
2012-04-25 15:15  

4月21-22日,2012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现代物流技能竞赛在我校现代物流实训基地举行。此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201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的高度重视。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高迎春副处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陈颖淑,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教研室沈佳乐、许宝良,我校黄春麟副院长,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庞然副总经理等亲临比赛现场并参加了大赛闭幕式。通过各个地市的选拔赛激烈的角逐,来自全省10个代表队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不少学校是校长、副校长亲自带队参赛。

此次现代物流技能比赛以生产性物流为基础进行设计,包括现代物流中心作业团体赛、叉车操作单项赛和物流单证单项赛。在裁判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大赛共评出现代物流中心作业团体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3个,叉车操作单项赛、物流单证单项赛分别各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6个。

此次大赛展现了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才华,是检阅中职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平台,大赛的成功举行将对浙江省中职学校物流专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我校作为“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和“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之一,能够成功承办该项赛事,对于促进中高职衔接,构筑校际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比赛还得到相关行业企业的赞助和支持,还有一些企业来到比赛现场观摩大赛,选拔人才。以大赛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选手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了解职业学校选手的水平,体现了行业企业对职业学校技能比赛的关注和重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