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四优秀团总支评比
2016-04-27 15:22  

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更好的弘扬宣传党的精神,2016年4月26日下午13时30分,物流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五四优秀团总支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有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分院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和赵明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凯、校团委考核办副主任张超越以及校团委、分院团总支各级学生干部等出席。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团歌,此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罗振华老师上台致辞,他提到,团总支评比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评比去体现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加强团总支部的集体凝聚力。他还提到,团总支部的思想教育仍需加强,要有亮点要有特色。随后,各团总支部依次上台,他们身着正装,佩戴团徽,语言生动,在这个舞台上通过了他们自己的方式,将支部的精神和对未来的展望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此,他们还增加了唱歌助兴的环节,各班班主任也送上了赞扬与祝福。从依次的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支部代表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以及他们认真的态度。回答问题时,他们又是那样的胸有成竹,自信满满。他们代表的不仅是各个团支部,更是代表了新一代中国共产党!



每一个小小的团支部,却蕴含着大大的温暖与努力。今天,我们在这里评选优秀,表彰先进。今天过后,我们更要为支部付出更大的努力,创造属于团支部更好的明天!

撰稿人:李林

审稿人:朱梦迪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04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