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的通知
2020-02-17 14:09 物流就业 

各位2020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将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推动互联网+就业服务,开辟用人单位网上招聘绿色通道,具体事宜如下:

一、启动线上招聘工作

     关注我校就业微信公众号(zjtiejy)。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模块有专门发布招聘消息的通道,填写表格后学校将进行审核,所有招聘信息我们审核通过后会及时发布在我校就业指导网校内招聘版块和就业微信公众号(zjtiejy)上,请毕业生及时关注并查看相关招聘信息!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如有接到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请严格筛查、慎重核实,及时与单位沟通,建议通过线上完成招聘工作,不间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不举办线下招聘会、宣讲会。

二、启动用人单位远程面试服务

     当前依然有较多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需求非常旺盛,为避免毕业生错失优质用人单位,针对此种情况,近期有条件进行远程面试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面试时间、面试官联系方式等一并发送至1838467820@qq.com邮箱,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进行严格筛选,并定期把通过审核的招聘信息统一发送给毕业生,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后,可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用人单位进行简历筛选,在用人单位征得入选毕业生同意后,与其约定具体远程面试时间,并事先告知注意事项,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达到与线下一样的理想面试效果。

三、启动就业相关手续邮寄服务

    毕业生如需补办三方协议(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需学校开具的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用人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如紧急,请联系本学院就业辅导员,由就业辅导员统一联系学校,经学校同意后将通过快递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四、启动就业困难毕业生线上帮扶活动

      针对我校2020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此次疫情较重地区的毕业生等,如有需要可将包含本人就业意向(如就业意向地区、企业类型及薪酬待遇等)的个人简历发送到本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邮箱,各学院对毕业生简历、就业意向进行分析、筛选后,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推荐给相关用人单位(为保护毕业生隐私,推荐前将征求毕业生本人同意),以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交流。

五、启动线上就业咨询、指导服务

      毕业生如需个体辅导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事项,可通过在线QQ咨询:

各二级分院就业辅导员老师咨询QQ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刘老师(904165494

汽车技术学院  田老师 (1473690583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柴老师(940118965

工商管理学院  俞老师 (1140747350

财会金融学院  应老师 (294099897

文化艺术学院  华老师 (16798567

商贸流通学院  莫老师 (549613284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咨询QQ

QQ号码130222646 (饶老师)

QQ号码22441671517(吉老师)

专升本咨询QQ:184337293(张老师)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学院+专业+姓名。各学院要积极主动关心关注毕业生,主动研判、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毕业生在就业洽谈过程中与用人单位若出现沟通不畅需要帮助,可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或所在分院就业辅导员,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线上支持和帮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祝愿毕业生们身体健康、求职顺利!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217



(文章转自: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