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
2018-04-09 20:33 周美华  原创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

     浙江物产仓储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物产集团(世界500强 )所属浙江中集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铁路局所属浙江康桥运贸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物流公司。公司位于杭州市物流基地康桥镇,拱康路98号铁路康桥货场内,占地面积248亩,拥有三条铁路专用线,室内仓库面积近万平方米、硬面堆场20万平方米,配备有50吨地磅,36吨门吊4台,5吨装载机4辆,1吨、2吨、3吨、14吨叉车、32吨集装箱专用运输车20余辆。可为社会提供供应链管理的铁路整车到发、集装箱门到门运输、仓储服务、配送、快运配送和物流信息处理、物流方案设计等一体化全方位综合物流服务,年货物吞吐量达100万吨。

     近几年来,公司努力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观,勇于开拓,创新经营,不断深化公司的转型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竟争,公司以打造“卓越的铁路物流经营商和国内著名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为目标,坚持“科学管理,服务为本,信誉第一,客服至上”的理念,依托强大的铁路运力资源和现代物流基地的双重优势,依靠奋发进取的创业团队,用科学规范的运作模式,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一体化的高效物流服务。分别与中石化、德国巴斯夫、诺贝尔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经过多年的创业和发展,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企业品牌成功塑造。

      在中国迈入高铁时代的新形势下,公司将大力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推动思想观念、经营方式、服务手段、工装设备、员工队伍、管理机制等全面转型升级,再造物流服务大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物流服务。

                       

主营业务:集装箱到达与发送、集装箱门到门、整车到达与发送、仓储配送

战略目标:打造成浙江地区一流的物企业

战略定位:集铁路、公路货物到发、仓储、配送、加工、设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

公司优势:利用铁路TMIS追踪系统、公路GPS跟踪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程的货物追踪服务;与中国物流连网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全程包干,一票到底”的全方位服务。

联系人:俞经理1320803190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