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杭州瑞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8-04-09 20:12 周美华  原创

杭州瑞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瑞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注册资金人民币700万,是经国家审批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是浙江省货代仓储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IATA的指定销售代理人。

公司目前已建立较为齐全的海外代理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港口,都拥有自己较为成熟的港口代理,并积极满足客户门到门进出口的各类延伸服务,通过和代理的协同合作,为客户定制一条龙的整体运输方案。

公司从成立至今,业务量不断攀升,业务规模逐渐扩大健全,业务范围涉及到进出口运输,报关报检及仓储内陆运输的各个方面。公司培养发展了一支专业、时效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团队,包括所有从属公司有员工100多名。我们致力于不断培养新人、内部晋升,公司给予最大的发展空间。

现招聘如下人员:

                 
 

职位

 
 

人数

 
 

工作地点

 
 

要求

 
 

海空运客服

 
 

3

 
 

滨江区

 
 

1、熟悉货代操作流程;

 

2、有一定英语基础,英语四级以上优先考虑,能熟练处理日常邮件;  

 

3、 具有较好的耐心,具有能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能力;  

 

4、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5、做事仔细认真,有责任心。

 
 

机场空运操作

 
 

2

 
 

萧山机场

 

“客户至上”是我们的原则,“尊重人才、留住人才”是我们的根本,本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288号康恩贝大厦602-1

联系人:胡小姐  0571-8725215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