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杭州鼎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03-20 14:06  

深圳圣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圣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拥有研发、生产场地4700平方米,已建立了符合ISO13485和ISO9001国际规范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有效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为深圳市“双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圣诺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公司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积累,30%以上的人员专注于产品开发,每年将15%以上的收入投入到研发创新领域,在多名业界资深领军人物的带领下,圣诺拥有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产品涵盖药物精确输注、乳腺X光成像、高压注射器等领域。已自主研制出国产第一台全数字乳腺X光机以及其他系列产品;开发出药物精确输注全系列产品,包括操作简便、注射精确的SN-50系列微量注射泵,可全天候精确输液的SN-1500系列输液泵,国内首创的输注集成和输注监控工作站;用于CT/MRI/DSA增强造影成像的SinoPower系列高压注射器等高科技产品。

目前已有3大系列20多个型号的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CE证书,其中全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为国内首创,获得国产第一张医疗器械注册证,此外多项产品获得CE证书。目前公司发明专利已授权2项,已受理5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已授权十多项,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发展非常迅速,每年增长100%以上,目前销售已覆盖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产品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招聘需求:招收售后工程师以及销售人员若干,要求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学生,欢迎有意向学生来我公司实习。

售后实习方式如下:工厂实习1--3个月,地点:深圳;

销售实习方式如下:工厂实习1--3个月,地点:深圳;

入职上班工作地点:杭州/深圳

报酬方式:年薪制(初级销售员/见习工程师:3万—4.5万之间)

(销售员/助理工程师:4万—8万之间)

(销售主管/工程师:5万—10万之间)

(区域经理/资深工程师:8万—20万之间)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双休、每两年旅游一次、体检一次,午餐补贴。

其 他:多次带薪系统培训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海外参展、

海外装机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