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八达仓前物流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2014-02-25 15:17  

浙江八达仓前物流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八达仓前物流有限公司系属上海铁路局多元投资中心,公司拥有集到发、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物流基地及交通运输电子商务网站。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后勤保障系统,良好的就餐环境,浴室常年有热水供应,宿舍配备空调。员工就职后有广阔的晋升空间,根据工作表现和岗位情况,公司会安排岗位技能培训和岗位晋级。

二、招用岗位:物流管理

1、所属部门:运行部

2、招聘人数:5人

3、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计算机、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4、性别及年龄范围:要求男性,年龄23-35周岁。

5、工资待遇:岗位工资+效益工资+津贴+社保(五险一金),约2700-3800元,根据工作情况,逐年予以提升。

6、工作时间:上班时间8:00-22:00,两班倒,做一休一。

7、具体要求:⑴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承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⑵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八达仓前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镇仓前火车站(城战火车站乘49路或95路至古荡汽车站转349路下车,向前100米即到)或者(蒋村公交中心站乘311至朱庙下车,沿绿汀路走到底即到)。

联系人及电话:李剑峰 0571―88613971 1380578068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